八年
是指我跟黃敬元認識的縱軸
而橫軸,我總覺得今天才畫了第1個刻度。
  
請把
 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
的歌詞改成
  怎麼整天都是黃敬元
  
一早我再度的遲到不過安全上壘的吃到了mos早餐
我抓到要領了
要沉默就一起沉默
  
之後原本的淡江行被懶惰擊敗我選擇待在家
因為有人叫我幫他摺衣服收行李,所以帶胖打散完步後我去到小黃家
你房間真是亂,衣服真是多,到底是怎麼會覺得沒有很多的
我真是可以去參加電視冠軍王收納衣服比賽了,整個折的超級好
  

  
它明明就很完美,重要的不是我折了多久,而是我折的多好ok?
by the way,我真的喜愛你媽媽。
  
之後直接從你家出發冏男孩with茱蒂,西門不近不遠的,但值得
因為很好看!國片越來越有前途,備感欣慰啊。
三人行之所以不尷尬是因為黃敬元都不說話,但其實也沒想像中沉默
你真的很難搞
  
到了石牌,吃了滷味,買了飲料,回了天母
本日最驚訝就在於,你身為黃敬元,居然開口問我
「妳怎麼了,妳不講話很奇怪」
害我笑場
「沒…沒有啊,只是不太想跟你說話」
  
跟你認識都已經八年了,居然事到如今我才有[認識]你的感覺
縱然你總不願意tell me about your ex-g.f.
but我盡量不勉強你就是。
不過還是很感激你的安慰鼓勵,我覺得你不像你了,都深怕是整人新招了
也謝謝你摸了我的頭,順便謝謝你昨天陪我起鬨牽手。
And thanks for the friends' hug.
  
友誼萬歲。如果有下次,
我不想再交男朋友了。
友情的一切一切都這麼美好,愛情,到底哪裡甜美?
  
當朋友也可以牽手,可以擁抱,不能親吻無所謂,反正我不喜歡
  
但我不想做不負責任的人
不管那裡還有沒有我對mi的喜歡
我都還想跟mi走到
我說什麼也不願意再走下去的那一天。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vertMa 的頭像
    covertMa

    Hidden

    cover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